top of page

Rapid-Solution Photo Plasma

UV.光觸媒.強力光等離子

手提式高速空氣淨化器

RS-130011A/B

清除惡臭及細菌.只在瞬間

UV . 光觸媒 . 強力光等離子

ABOUT

EasyAire  Rapid-Solution

PHOTO PLASMA  RS-130011

EasyAire  離子空氣淨化器 RS-130011
解決惡臭問題的最快、最強之選 !
垃圾收集站、裝修後的辦公室及家居等專用

For indoor area up to 1,000 sq.ft. 

Rapid-Solution  專為高速除臭、分解 VOCs 及殺滅室內細菌而設 ,能「主動」並迅速清除多種室內空氣污染。內置專業級 254nm UVC 殺菌紫外光燈與強力光等離子 (Advanced Photo-Plasma) 技術,製造高濃度離子於空氣中。迅速分解臭味及有害氣體 (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s 及甲醛 HCHO 等)。更可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及病毒,防止交叉感染。

 

Rapid-Solution 設有固定手柄,可輕鬆手提至不同地方使用。全金屬外殼,堅固耐用,可於大面積或極惡劣環境下使用。

減少

致敏源

分解

異味及化學氣體

減少

霉菌

殺滅

細菌

耗電

10 watts

無需

經常維護

FEATURES

EasyAire  Rapid-Solution

PHOTO PLASMA 特點

  • 三合一功能

       a. 專業級 254nm UVC 殺菌紫外光燈

       b. 光觸媒  (PCO)

       c.  強力光等離子 (Advanced Photo-Plasma)

  • 堅固及防銹蝕外殼

       外殼使用 G.I. 金屬及噴上環氧樹脂塗層,令Rapid Solutions在惡劣環境下更耐用

  • 最可靠的機件配搭

       Rapid Solution 使用的僟件均已在實際環境中使用多年,證實其可靠性及效能

  • 使用方便

​       設有固定手柄設計,可輕鬆手提至不同地方使用

  • 高速除臭

       高效分解常見臭味,包括由垃圾、污水、排泄物及抽煙引致的臭味問題

  • 快速解決裝修後的空氣污染問題

       能分解空氣中化學物質及有害氣體,如油漆或膠水釋放出的 VOCs、苯及甲醛 (HCHO)

  • 殺滅空氣中的細菌,防止交叉感染

  • 無需更換過濾網及節省保養成本與時間 

  • 最大使用範圍可達 1,000 平方呎 (最終視乎該環境的污染程度而定)

  • 適合垃圾站、裝修工地或作緊急除味時使用

  • 不同場合估計除臭時間*

ABOUT

EasyAire  Rapid-Solution

PHOTO PLASMA 技術

Rapid-Solution 怎樣改善您的室內空氣質素? ? ?

在一般室內空間通常每小時只有1-3次換氣 (Air Change Per Hour) 下,室內污染物如: 細菌、病毒、化學氣體等物質難以瞬息減少,利用 Rapid Solutions 可以「分解」、「殺菌」及「淨化」各類室內污染物,效果嫓美每小時10次換氣 (Air Change Per Hour) 效果!

Rapid Solution 利用專業用紫外線波長 254nm 的紫外線 UVC  (220nm-288nm) 殺菌燈,此紫外線燈殺菌效能已被業界公認擁有非常高的殺滅性能 (接近100%)

細菌暴露於 Rapid Solution 的UVC紫外線殺菌燈後,其DNA會受其破壞而不能繁殖及死亡

PhotoCatalytic Oxidation (PCO)

光催化 (光觸媒)

主要針對有害化學物質,細菌及病毒

光催化/光觸媒 (PCO) 最初由美國太空總署 (NASA) 研發及在太空站上使用。光源上 (一般需要配合為紫外光燈 (UV Light) 的光子 (photons) 會激發催化物料上的水及氧份子而型成如  hydroxyl radicals 等自由基,可令有機物及細菌失去活動能力,並可有效分解有害氣體 (如VOCs) 。

光催化/光觸媒 (PCO)  一般利用二氧化鈦等催化物,當此等催化物接觸到 UV 的不同波長後,會攻擊的污染物的化學鍵。一般有機污染物,如 VOCs、苯、甲醛及香精等有毒化合物會將其轉換成良性的成分,例如水氣 (H2O) 和二氧化碳 (CO2)。

光催化/光觸媒 (PCO) 亦有能力轉換有毒的一氧化碳 (CO),至無害的二氧化碳 (CO2)。一氧化碳 (CO)往往是室內病態建築綜合症的成因,而它不能從空氣中使用如活性碳等物料吸收去除。

Advanced Photo-Plasma

光等離子

在大自然中,本來帶電的空氣粒子因高能量的衝擊(如雷電、森林大火或紫外線等)而產生正離子。而當空氣分子中,如:氧、二氧化碳或水份分裂後便會產生正電,並使周邊的空氣得到負電而產生負離子(如瀑布旁)。

ION

失卻電子

原子

ATOM

帶有電子

ION

離子有各種不同的大小。小離子產生後只持續30秒和300秒之間,但它們是非常活躍的。最理想的離子數量範圍從每立方厘米(ions/cm3)900 到1,100的負離子和每立方厘米(ions/cm3) 1,000 到1,200的正離子,這是在高海拔山區充滿「新鮮空氣」的環境中的離子數量。在海平面上,一般會減少至每立方厘米(ions/cm3)500的負離子和600正離子。在城市中和建築物內的離子數量只剩餘 5%至15%左右,會嚴重影響空氣質量。

Rapid Solution 可以通過增加空氣中的正負離子數量,主動改善空氣質量。利用特定電壓將空氣中氧分子的原子抽出或加入,制造出不同數量的正負離子。這些離子的數量均經過精確的計算及量度,以模擬大自然山區中的空氣環境。

等離子可以提供以下好處:

分解化學物質

活躍的等離子產生後,會飄至室內每一個角落,分解遇上的有害物質如苯、VOCs及甲醛,最終轉化成如水氣等無害物質

分解臭味

 

會迅速分解常見有機物質引致的惡臭,轉化成無害物質

殺菌消毒

當中產生的自由基如 Hydroperoxyl Radicals 及 Hydroxide Radicals 會攻擊及氧化空氣中的細菌及病毒,並破壞其細胞組織,將其殺滅。

減少懸浮粒子及致敏源

等離子中的負離子會捕捉空氣中帶正極的顆粒,把這些帶電粒子粘在一起,然後墜落到地板上。這些較大的顆粒,例如塵埃粒子,香煙煙霧,黴菌孢子及過敏原等。

改善人體健康

令人體肺部吸收大量清潔氧份子,能提高整體健康和舒適度,亦可減少疲倦,增加工作效率。

Please reload

Rapid-Solution 工作原理

UV LAMP

紫外光燈

垃圾收集房 (100平方呎)

 

約 10 – 20 分鐘

*因汚染物濃度不同,上述時間只作參考

酒店房間

 

約 10 - 20分鐘

*因汚染物濃度不同,上述時間只作參考

裝修房間清理 (100平方呎)

 

約 5 – 15 分鐘

*因汚染物濃度不同,上述時間只作參考

隔油池房

 

約 30 – 60 分鐘

*因汚染物濃度不同,上述時間只作參考

污水房 (100平方呎)

 

約 15 – 20 分鐘

*因汚染物濃度不同,上述時間只作參考

吸煙房間 (100平方呎)

 

約 5 – 10 分鐘

*因汚染物濃度不同,上述時間只作參考

Please reload

SPECIFICATIONS

EasyAire  Rapid-Solution 

PHOTO PLASMA 規格

RS-130011

品牌

  • EASYAIRE

型號

  • Rapid-Solution RS-130011

製造及裝配地

  • 中國

 

淨機尺寸 (L x W x H)

  • 520mm x 150mm x 180mm

淨重量

  • 3.8kg

外殼主要物料

  • G.I. Metal

 

主顏色

  • 白色

 

耗電量 

  • 75 Watts

 

電壓

  • 220-240V, 50Hz  

        

UV 燈種類

  • UVC 220nm - 288nm

UV 燈數量

  • 2 枝

 

風速

  • 3.9m/s

 

覆蓋範圍 

  • 1,000 sq.ft.

電源線長度

  • 由主機至電源 ~ 3m

​       (合符國際安全標準)

520mm

180mm

150mm

180mm

MODELS

EasyAire 其它型號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