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Multi-Solutions

Oxygen Clusters

and

Plasma Ions

Air Cleaner

氧簇+等離子空氣淨化器

MS-PT888

Powered By

Plasma-Solutions

air purification technology

APPENDIX

Multi-Solutions 

Common Air Pollutants Oxidation Procedure

常見的空氣污染物氧化過程​ 

清除惡臭分解 VOCs / 甲醛殺滅細菌及病毒減少致敏源

專為高人流及高污染環境而設

ABOUT

EasyAire  Multi-Solutions

Hygienist MS-PT888

EasyAire  氧簇+等離子空氣淨化器 Hygienist series
專為高人流及高污染環境而設的空氣淨化機
學校、洗手間、診所、污水房、垃圾收集房、酒店、辦公室及家居等均適用

For indoor area up to 500 sq.ft. 

Multi-Solutions Hygienist 是一款全功能的高效室內空氣淨化器,能 「主動」並迅速清除各種室內空氣污染。內置經特別設計的等離子管,將空氣內的氧分子轉化成氧簇 (Oxygen Clusters),及製造每立方厘米達 8,000,000 等離子 (Plasma Ions) 釋放於空氣中。迅速分解臭味及有害氣體 (如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VOCs 及甲醛 HCHO 等)。更可殺滅空氣中的細菌及病毒,防止交叉感染。全金屬外殼設計,堅固耐用。

有別於傳統空氣淨化技術,Multi-Solutions Hygienist 無需使用及更換過濾網,亦無需使用大型的風扇馬達。因此它的體積小巧輕盈,在正常空間下使用,最大使用面積卻可達 500 sq.ft.

減少

致敏源

分解

異味及化學氣體

減少

霉菌

殺滅

細菌

耗電

15 watts

無需

經常維護

  • 全金屬外殼,堅固耐用,特別適合於惡劣環境中使用

  • 專為高污染室內環境而設

  • 最新雙面出風設計.使等離子輸出更遠更均勻

  • 高效分解常見臭味,包括由垃圾、油漆、廁所及抽煙引致的空氣問題

  • 快速分解空氣中化學物質及有害氣體,如 VOCs、苯及甲醛 (HCHO)

  • 殺滅空氣中的細菌達 99%,防止交叉感染

  • 最新 Oxygen Clusters 及等離子技術,非臭氧,絕對安全可靠

  • 無需更換過濾網及節省保養成本與時間 

  • 超靜音運作

  • 最大使用範圍可達 500 平方呎 (最終視乎該環境的污染程度而定)

  • 可掛牆、天花或流動式使用

  • On site performance test by CMA Testing and Certification Laboratories

        (甶香港廠商會檢定中心進行)

FEATURES

EasyAire  Multi-Solutions

HYGIENIST SERIES 特點

BENEFITS

EasyAire  Multi-Solutions

HYGIENIST SERIES 優點

去除氣味

  • 吸煙問題

       當中包括味道、懸浮粒子、焦油及其化學物質 

  • 寵物氣味

  • 食物氣味

  • 其它臭味

       如由污水、垃圾、排泄物等引起的惡臭,以分子層面改善臭味,並非傳統臭氧        機方式以臭氧籠罩或以活性碳吸附

 

殺滅細菌、真菌、霉菌以及病毒

  • 主動破壞細菌及病毒的蛋白外殼 (Protein Coat) 及核酸,令其死亡,效果顯著

 

快速分解空氣中的化學物質

  •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s) 

       通常是由如地毯,建材,家具,辦公設備,清潔劑,油漆,膠水,溶劑或殺            蟲劑內的有害化學氣體。Multi-Solutions 製造的 O2 Clusters 及等離子可快          速改變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分子結構,轉化為無害的物質,如水氣 (H2O) 及          二氧化碳 (CO2)。

  • 甲醛 (Formaldehyde)

減少空氣中的微粒及致敏原

  • 空氣中的微細顆粒當經過 Multi-Solutions 中的等離子管時會被電擊,讓空氣中的微塵、花粉、香煙煙霧,黴菌孢子及過敏原等帶上電荷 (靜電),將這些帶電粒子互相粘貼在一起而增加它們的體積,當達至一定的體積後便會產生重量而下降至地上以避免人體吸入。減少空氣中的微粒也可同時避免成為細菌進入我們身體的載具,因細菌通常依附在微粒上,所以減少空氣中的微粒,也會有效減少室內空間的細菌。

 

增進健康

  • 室內增加清潔的電離空氣,使人類和寵物更有效地吸收空氣中的氧氣,令人時刻精力充倍及精神更集中,提升生活質素及工作效率。

 

低耗電量

  • 只使用約15伏特的電量,比電燈泡還要低,每天幫助你節約能源及保護環境。

 

靈活安裝

  • 如需要固定安裝,可掛於牆身或天花上 (需特定安裝工序,請與我們聯絡)

適用於不同場所

ABOUT

EasyAire  Multi-Solutions

OXYGEN CLUSTERS 及 PLASMA IONS 技術

Multi-Solutions 怎樣改善您的室內空氣質素? ? ?
Oxygen Clusters 氧簇

系統內置的 Oxygen Clusters 玻璃電極管利用特定電壓,把電力中的電子在電極管周邊約1米範圍內大量噴灑至空氣中,讓空氣內本身也帶有電子的氧分子 (Oxygen Molecules) 經過這範圍時增加這些額外的電子。

氧分子於上述過程中凝結成團如 O2-, O4-或O8- 等的氧簇 (Oxygen Clusters) 。

這些氧氣簇會與其它正常的氧分子聚合成群,飄浮至室內空間中每處地方,除了改善空調空間中的空氣品質,給予清新的空氣及令人減少倦意外,當碰上空氣中的污染物時能即時作出反應,快速分解、攻擊、消毒及去除室內空氣的污染物。

這些成團的氧簇 (Oxygen Clusters) 集群能非常有較地去除室內空氣中的污染物,常見如:

臭味,如由污水、垃圾、排泄物等引起的惡臭,以分子層面改善臭味,並非傳統臭氧機方式以臭氧籠罩或以活性碳吸附

甲醛 (Formaldehyde) 、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(VOCs) 或苯 (Benzene) 等空氣中的化學物質轉化成如水氣 (H2O) 、二氧化碳 (CO2) 等無害物質 

二手煙問題,當中包括味道、懸浮粒子、焦油及其化學物質

 

細菌、真菌、霉菌以及病毒

主動破壞細菌及病毒的蛋白外殼 (Protein Coat) 及核酸,令其死亡,效果顯著

Ionized Oxygen Clusters

Oxygen Molecules

Formation of Ionized Oxygen Clusters

其實是最自然的空氣淨化過程

Multi-Solutions 的 Oxygen Clusters 電極管淨化空氣的原理及過程其實每天也在大自然實踐中。

我們的太陽不斷把離子及電子拋射到地球,當這些電子到達充滿氧氣的大氣層時會被氧分子 (Oxygen Molecules) 俘獲。由於氧分子獲得額外的電子,它們會互相吸附而聚集成由 2,3,4,5,6 等氧分子組成的氧氣簇 (Oxygen Clusters) 。這些氧氣簇團集群正是負責分解及去除大氣中的所有污染物,為整個地球提供清新潔淨的空氣予我們呼吸。

此外,電極管運作的過程中亦將空氣中微粒原子內的電子轉成帶電的離子,形成為數以百萬計的正離子與負離子,以模擬大自然山區中的空氣環境,令人感覺室內空氣更 "清新"!

Oxygen Molecules

Ionized Oxygen Clusters

Plasma Ions 等離子

離子是指帶電荷的分子或原子,帶正電荷的原子稱為正離子,相反帶負電荷的原子則稱為負離子。離子的形成主要是當空氣中的微粒發生劇烈的撞擊及磨擦 (如在閃電或水份從瀑布跌下) 的過程中,迫使原子內的電子轉成帶電的離子。

ION

失卻電子

原子

ATOM

帶有電子

ION

離子不屬於液體、固體或氣體,被視為是物質的第四態。在自然界中存在的各種尺寸的離子,在遠離人煙的高山環境中,一般也覺得空氣很 「清新」,因為在這環境中,每立方厘米(ions/cm3)負離子的數量可達 1,100 及 1,200 的正離子。 在海平面上,正負離子的數量每立方厘米可能下降至 500和 600的密度。但在城市和建築物內的離子水平則會下降 80% 至 95%。

 Multi-Solutions 的 Oxygen Clusters空氣淨化技術,可在室內空間中大幅增加帶電荷的氧離子的數量,令室內的空氣質素時刻達致高山或瀑布旁邊的水平,猶如複製大自然的「新鮮空氣」到室內空間中。

Powered By

Plasma-Solutions

air purification technology

SHOWCASE

EasyAire  Multi-Solutions

SPECIFICATIONS

EasyAire  Multi-Solutions 

HYGIENIST 規格

MS-PT888

品牌

  • EASYAIRE

型號

  • Multi-Solutions  HYGIENIST

設計及裝配地

  • 香港

 

淨機尺寸 (L x W x H)

  • 345mm x 120mm x 85mm

淨重量

  • 1.25kg

外殼主要物料

  • G.I. Metal

 

主顏色

  • 白色

 

耗電量 

  • 12 Watts

 

電壓

  • 110-120V / 220-240V, 50Hz  

        12V 400mA

覆蓋範圍 

  • 500 sq.ft.

電源線長度

  • 由主機至電源 ~ 6'

​       (合符國際安全標準)

 

臭氧釋出量

  • 少於0.05 ppm 
    (少於0.05 ppm是達到FDA及 UL 安全標準) 

 

配件更換期 

  • 每二年更換等離子管一次 (每日使用10小時計)

Plasma Ions Tubes Selection
Appendix
Specifications
Showcase
Plasma Ions
O2 Clusters
Benefits
Features
About PT888
Other Models

MODELS

EasyAire 其它型號

bottom of page